没有过去,或者,没有未来

夜色微凉:

《终结曲》和《一无执著》


终结曲真的是虐的……看一次哭一次。四月份就存了结果一直到九月份才敢看;w;然后果断……


一无执著虽然是HE,但是还是很虐啊QWQ




《连》


不要问我为什么HE的连都看出虐来了……我说的是连里头的伞修←哪个是真心虐有没有




《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》


也不要问我这个又是为什么。还是伞修;w;我犹记得苏沐秋临死前给叶修施加的那个”活下去“的Buff。




《若有叶落知秋意》


依旧伞修,古风,还是虐。






《关于苏沐秋在地府的生活报告,(不用谢,我是那的实习片警) 》


有甜,但也有虐。




《最是人间留不住(微心脏伪全员)》


应该是粮食向的吧。大家都一个一个退役的故事,从叶修开始。简直……我都没敢看完结局。




《污名+奔流》


周叶的,一直想看又没敢再看。我怕我会忍不住。


叶修说出那句”因为,我是哥哥啊“(好像是这么说来着?)的时候……


还有那么多人都离去的时候……




《吾谁与归》


伞修,日常向,前甜后虐,结尾狠狠虐了一把啊qwq←不过前头还是挺甜的,但是我记得中间也有点虐的




《纵然相识》


西湖组。吴邪X叶修(别问我这个魔性的组合到底怎么来的,连张起灵X周泽楷/莫凡这种都有了,西湖组还算正常的)。不过纵然相识确实不错,我记得我有被虐到。但是忘记结局到底是什么了。好像正文之后还有一个后记一样的?←很久没看啦。




《够不到》+《送别》


算是叶蓝的站队文吧大概。不知道要怎么形容,反正就是那种虽然不激烈,但细水长流般的虐到心坎上的感觉。




《【伞修·苏沐秋视角】其实我一直都在啊 +【伞修·叶修视角】其实我真没什么想说的+【伞修·苏沐橙视角】突然有些事情想要告诉你 》


我……不想说话了。三篇,三个视角,但是,一样,虐。和上面的叶蓝感觉很相似的虐法;w;




《江湖夜雨十年灯》


西湖组。这篇西湖组真的是,默默点个赞。有虐有甜。不过最后是HE。但是当中有几个点真是虐到不行;w;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其实,我忽然想起来我大概也许不应该参加——作为一个能从甜文里硬生生看出虐来的家伙,我应该是已经放弃治疗了的;w;


虐的文,看起来大部分都是伞修啊……不是有话说嘛——十个伞修九个虐,还有一个未完结_(:з」∠)_
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庭前烟雨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